前幾天看電視的廣告
看到一個藥酒還是啥壯陽藥物的廣告
(是啥真的是忘了...唉,人老了都這樣嗎Orz)
裡面有說到一句話
年輕的時候都是說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現在年紀大了
卻只能只要還可以,我什麼都喜歡

我覺得聽到這句話時
本還覺得還會心一笑
這廣告人真有創意,
以前"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這句話被人攻擊到不行
說啥這是不負責任的說法
其實換個角度看
要是你沒有"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衝動
等到你變成是"只要還可以,我什麼都喜歡"
我想畫面應該是變的很淒涼的情形吧
或許,人生要隨性一點
生活會比較多采多姿,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