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告訴朋友去看歌劇魅影的首映,並分享照片給大家看
不過....災難就來了....(悲)
類似以下的對話....大概跟登入觀看的人數一樣多次....
解釋的快要瘋了....
A:馬克ㄅㄟ呀,你交了女朋友呀?還滿可愛的喔~~(喜)
馬克ㄅㄟ:女朋友?哪個呀?我不記的我有過呀??...(充滿疑惑ing)
A:就是你摟著的那個美眉呀....(羨慕的眼神)
馬克ㄅㄟ:那....那只是我大學同學而已...=.=
A:大學同學?別假了,女朋友就女朋友,少來...(堅定狀)
馬克ㄅㄟ:交就交我還有啥好隱藏....騙你做什麼...
A:我哪知道,不過大學同學哪有可以這樣摟著,你少來了
馬克ㄅㄟ:....我們只是交情比較好唄...不然我為何還找他去....(無力)
A:不相信...反駁無效~~
馬克ㄅㄟ:她男朋友還是獸醫咧....我可不想我出現在社會新聞頭條...XXX工程師被XXX獸醫給分屍 -_-"
A:不會啦,獸醫又沒上過人體解剖的課程....
馬克ㄅㄟ:就是沒有才慘...死就死...還被那種業餘的技術分屍...會痛死
A:....
馬克ㄅㄟ:其實本來是要找小音符去看的...(悲)
A:那怎會變成找那個美眉去,厚...你這樣想左擁右抱不行喔....
馬克ㄅㄟ:拜託,小音符又不在台北工作,我也問過,不過工作關係吧,星期三的晚上,誰能夠從外縣市趕的回來參加呀 =.=
A:ㄟ...說的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