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1日出勤紀錄才剛公佈
老總看到一堆人上班遲到氣到差點腦中風
昨天就發了封mail請各單位主管
要管一下各單位的出勤狀況
----------我是分隔線-----------
回到家還記得22日一早0830開週會
要上台受獎...
戰戰兢兢的
想說一定不能遲到
要早點休息....
天氣真是給他冷的受不了><
不過還是早點窩到被窩去比較舒服....
----------我是分隔線-----------
(22日清晨)
鈴~~鈴~~鈴~~鈴~~
(才7點20分..好溫暖的棉被,再咪一下好了)
鈴~~鈴~~鈴~~鈴~~
(才7點30分..好溫暖的棉被,再咪一下好了)
.....
(才8點40分..好溫暖的棉被,再咪..??....不對?!)
(瑪姬來電!!)
(8點40分?!)
好像今天要受獎?!
好像老總昨天才說不能遲到?!
天呀~~~~
昨天的事還由然在耳...
今天竟然捅了個大樓子...
----------我是分隔線-----------
披哩啪拉的趕到公司....
頭低低的走進去....
一路上被同事虧到座位上(我也不願意呀~~)
本來想說被虧完就算了
沒想到經理開完會後
說老總找我....
戰戰兢兢的進去
領了獎之後快速逃離現場

哀....我想剩下的14個工作天
我應該是會黑到底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