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交接的工作告一段落了
鬆了一口氣
給自己打分數嗎?
我想60分應該有吧...
除了當兵之外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交接工作吧....
跟當兵的交接不同
當兵,反正時間到,你不接...
我還是要走,老子管你那麼多,被你凹那麼久了
你不好好接,吃虧的絕對不是我
然而在這裡...
雖然東西自己的心血...不見的就是很完美
但也是心血呀~~
把東西交給別人,也是希望別人好好的接下去
畢竟這個圈圈就這麼小
不希望以後聽到馬克就是這樣的人...
XXOO的....
說真的,現在的確是有點懶,畢竟很多東西快結束了,
心態有些變了,
是不好...
是該改進...
必須要堅持到最後呀~~
知道到新環境也是需要上緊發條
或許是想抓住能輕鬆的最後尾巴吧...
馬克呀馬克....
快點進入備戰狀態吧....
別再墮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