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案子一個禮拜了
心得呢?
累...
不過我覺得生活也充實許多
這幾天看了本書
書中有提到
現在許多人想說要年輕的時候就退休
好好享受退休生活
但是瑞士來說
平均月收入是30萬美金
生活不虞匱乏
但自殺的比例...很高(有多高我忘了)
因為很多人退休後到瑞士去
發現退休後沒有事情做
每天遊山玩水
到後來缺少人生目標
覺得活著也是沒有意義

到底 現階段的我要做什麼
休閒我覺得是必須的
畢竟過勞死不是件好事
但是年輕的時候多做一些
對自己不建的是件壞事

這個禮拜跟同事R一起work
就覺得有家庭之後
真的很多東西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晚上跟老婆說會晚點回去
還會被抱怨...
哀...不同產業就算了
同樣產業還不了解嗎

或許是為了另一半身體著想
不過這樣真的比較好嗎?
不知道捏
俗話說的好:有失必有得
或許這就是所謂甜蜜的負擔吧

我現在呢?
或許還是好好在工作上吧
畢竟未來不要說給誰承諾
基本生活要過得去
也是需要有兩把刷子
不然什麼話都是空談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