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
小音符 心急的 遍尋不著小桃紅
小桃紅....被綁架了?!
小音符 只得求助警察伯伯

隔天 找到了小桃紅
但是小桃紅已經被壞人殺掉了
小音符心碎 我也心碎了

夜裡 寂靜的夜裡
並不好入眠
電話那頭 小音符連話都說不出來
我知道
她難過 她心在滴血
我的心頭也蒙上厚厚的烏雲

我有錢 我要再買個新的小桃紅給小音符
只是 有錢 可以買到感情嗎
有錢 可以讓小音符不再傷心嗎
我無能.... 這一切都是空想

小ㄅㄨㄅㄨ可以取代小桃紅嗎?
小桃紅永遠是小桃紅~
小桃紅是不可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