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sn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就三不五時會有怪怪的msn要把你加入
一開始不知道,很自然的就把他加入
結果傳了一段說他是什麼朋友介紹的訊息給我
我還在納悶,就反問,是哪個朋友?
後來就傳了說,總經理來了,晚點聊
過了不知道多久,也沒反應,後來就離線了
這有點詭異...
過沒幾天,又來一次
幾天下來,幾乎沒幾天就一次
我真不知道她們怎得到我的msn帳號
雖然說msn有什麼msn交友
不過我也沒留資料,也沒興趣去玩那種東西
我還試過要去弄,看能不能查出我的資料,不過根本查不到
或許是它介面設計太差,根本不知道怎查
感覺像是msn資料外流
這次升級8.0之後,就有一堆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資料庫被駭客入侵
不然最近怎會有一堆人都跟我有同樣的困擾>"<
不知道這樣到底有什麼好處
就像是一堆大陸人打電話在搞騙錢的事情
實在是很無聊
弄到讓一堆人反感,對她們是有什麼好處呀
這是統獨問題嗎 = =
算了....實在不想這種還扯到政治
微軟加油點,不然跟yahoo通之後,就跳到yahoo試看看好了 = =

剛剛看到有文章說這是大陸的一些公司的廣告手法
註冊的email密碼都是123456
有空可以用他們的email登入去把他自己刪掉...造福一下大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