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公車都會看到白色巨塔的廣告
雖然我沒看過書
聽說還不錯看
小說有想過要去看
電視...就免了
對於電視劇沒什麼興趣
不過為什麼會提到這呢?
因為對預告裡面有一句話覺得很...
就是有個女的對男主角(言承旭是男主角吧??)說
"你知道我是怎背叛你的嗎?你知道我是怎在你當兵的時候背叛你的嗎?
我是如何跟人上床背叛你的嗎?"
對於這段台詞....
實在是很不以為然
今天感情是你情我願的
會有人會因為離開原先的人,這樣跟原來的人說,
"抱歉,是我背叛你"???
這邏輯也太爛了吧
還是是因為男主角是言承旭,要演給廣大的女性影迷看的??
通常"背叛"這個名詞,只會出現在被"背叛"的那個人身上
怎可能由"背叛"方自己脫口說出
感情並不是這樣灑狗血的.....
電視劇喔....越來越不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