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年終比去年多一點點
不過是考績被打差了,不然會更多...>"<
覺得突然拿到一筆錢就想要花~~
除了準備給家人做健康檢查之外
我爸媽的手機也快爛了...也想買給他們
老妹又說家裡的洗衣機、電冰箱也該換了
(天呀...我變成提款機了)
然後又被同學敲詐請客...
(馬上從提款機轉變為呆胞)
剛拿到年終的時候覺得還滿多的
不過東花花西花花就所剩不多了
別說要存錢了,要是真的每個都買的話
我接下來的2月有一筆保險費要繳
4月又有另一筆保費
還有5月的所得稅...
(讓我經不住想問候那些拿我錢在法院做秀立委的媽媽...#$%$^!@#$%^$)
天呀....以後年末的時候要來搞個失蹤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