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帶著愉快的心情
踩著輕鬆的步伐
搭著習慣的交通工具
我...下班了

就在快到家的時候
被一陌生女子搭訕
當他開口要借錢時
我沒想太多
只覺得出外人要幫出外人
我就借他了
只是沒想到他說的理由後來想想還真詭異
(懶的寫了)

那天借了他之後
當然她就很感激的離開了
我也很開心的撥了電話給朋友
說我剛才做了善事喔
不過...他到點醒我
這世界上是有壞人存在的
我才想起
我的錢可能一去不復返

心情頓時跌到谷底
down了好幾天
硬要說服自己不會的
他一定會環的
等到過了幾天
錢還是沒進帳
我死心了
心情更dowm...

前兩天
又在老地方遇到她
這時候我倒是沒有想要他歸還的感覺
基本上我已經認定我錢已經消失了
只是他又敢回來找我
還說著一副都聯絡不到我的話...(那我名片給假的喔)
還說名片不知道弄哪去了,要我再給一張
連我當初給他的我的帳號都沒
錢也沒匯
真是XXXX

基本上我是生氣的
我只是不想跟她吵
還一直巴著我,說哪天請我吃飯
我跟他說吃飯省了
錢快環我比較重要
他說還沒領薪水....
(那麼那天信誓旦旦的說隔天上班就可以匯了,是說心酸的嗎?)

我對他已經撤徹底底的失望了
不過我還是對他當初會說那些亂七八糟的理由很有興趣
是誰給他這麼大的勇氣
稿這種濫理由的
或許哪天想到撥電話問他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