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六點多就下班了
結果臨時又被叫回FET
心裡也沒什麼不高興
反正也沒事情
只是騎到一半要折回去覺得有點麻煩而已
今天本來一整天是協助測試
回去之後程式要多一些東西
其實很快就作完了
剩下的其實就沒什麼事了
不過,回去之後,覺得有意外的收穫
首先是跟FET的一個邱經理聊
覺得我們公司以後應該有機會直接跟FET合作吧
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不過覺得除了開會之外
FET的人給我感覺還滿nice的,當然也希望有機會能合作搂
這樣公司會有更大的空間...
看來找機會跟PH說一下
另外就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跟FET的maybe姐(應該是吧...如果叫錯就很對不起了orz)聊
發現她也有blog呀,且還自己弄圖案
回來之後就很高興的馬上上網找
還真的讓我找到
內容好豐富
哀...汗顏...
雖說從那時候明日報就開始有寫文章
不過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現在也一堆朋友都比我還厲害...一堆量產作家
之前還可以用IT人比較累來糖塞
不過...看了maybe姐的...
哀...
快抬不起頭了
不過聽到她用mac在處理
倒是讓我眼睛一亮
或許...
其實有點衝動想去敗一台回來玩玩說....


後記:今天突然發現....邱經理不是FET的
發現名片是.....
哀,真是尷尬,希望昨天講話的時候他沒有覺得我說話怎怪怪的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