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在遊戲基地看到有神職專屬的版面
後來我就很愛去
因為太好笑了~~~ 看到一堆神職在吐苦水 ~~~~ 而且也是頗有同感 ~~~

神職應該是全職業裡最常被人家要求做這做那的職業..
有些人就是會操著那種在使喚"小的"的口氣
自以為等級高經驗豐富 所以講話大聲
有的是那種 本來就不知尊重為何物的玩家
而我的回應方式 是睡覺時間就閃人
不是睡覺時間就罵人

每個人對遊戲的態度也很不同
有的人選擇不搞亂生活的 慢慢的練
有的人則是一出團就要達到目的 不睡覺也沒關係

如果有的選 誰要當弱者
誰要穿爛裝備
誰不想要自己很多時間可以練很強升級很快
讓隊伍想幹嘛就可以幹嘛....

對戰中 很多情況
並不是要求我 我就有辦法生出來
就算你是懷著好意 因為你等級高 你覺得怎樣打比較優
問題是 我不見得就認為那樣會比較優
神職要考慮的事情很多 要顧大家也要顧自己 不能造成其他人的壓力
歌也要唱到夠好讓大家都可以發揮 
我也有我的考量
不是只為隊中某個人服務的神職

所以 對我來說 好隊友的定義很簡單...
就是 努力讓大家都感到快樂的人....
盡好自己的本分 相信自己的隊友
即使出團結果不如意 大家一定也都感到快樂

而我也很高興 因為常一起玩的朋友們也都是這樣的人....

就快要打仗了...
讓我們一起收復國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