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房屋就有安全感??
這是最近覺得週遭有這種氛團形成
長輩要幫小孩找對象要先看對方有沒有五子
自己要找對象,也是先從五子看起
這個社會的價值觀建立在五子上面嗎??
判斷一個人的好壞在於五子??
社會病了嗎?? 或是病的人是我??

在現在台灣男女出生率越來越懸殊的今天
因為這樣的想法所以才會去找比我們經濟更差的東南亞女生嗎?
果然 經濟戰比軍事戰更可怕呀~

回到正題,安全感?
我的安全感是不是任何一子
而是有自我,
任何不屬於自我的一部份,要去控制都是不可能的
物質帶來安全感?
我想那只會讓我更沒安全感....
更加空虛與無助的失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